【楠默】段子一则

1.我好爱小胡总和默默啊,我就想看他俩腻在一起谈恋爱55555

2.一个小段子,OOC

3.就不打泽乾tag了,看到都是有缘人



假设胡楠和陈默是公众人物,因为在公共场合有亲密举动被拍下来,花加和梧桐迅速反应,召开了发布会。


记者一:胡楠先生,您对有媒体认为您和陈默先生是情侣这件事怎么看?

胡楠:我对既定的事实一般不做过多评价。

记者二:您的意思是您已经和陈默先生在一起了是么?

胡楠:一个孤立的人是无法在社会上生存的,他必须要和其他人有社会联系,同事、朋友、爱人都是一样的。陈默陪着我的时候,我会更开心,更放松,更稳定。给我这样生活的人我肯定要抓住呀。

陈默:我就是觉得我们在一起很好,所以自然而然地就在一起了。你们看哈,我叫陈默,他叫胡楠。陈默和胡楠,这两个名字四个字都是左右结构。如果一个左右结构的字失去了另一半就不完整了,甚至都不能成为一个单独的字。我和胡楠一个是左,一个是右,只有在一起才平衡,才完整,才美。

柏海:感觉有被冒犯到(划掉)




评论(4)
热度(21)

© 螺丝转弯 | Powered by LOFTER